Logitech 推出 VR 鍵盤「Bridge」讓你在 VR 環境方便打字

電腦周邊生產商 Logitech 與 HTC Vive 合作,推出一款能夠在 VR 空間內的打字的鍵盤系統「BRIDGE」,現正供應 Beta 測試版。用戶可以在 VR 頭盔內的虛擬空間上,看到虛擬鍵盤的存在,能與真正的鍵盤連動。

用戶想在 VR 環境下使用這個「BRIDGE」鍵盤,就需要先購買一個「Vive Tracker」連接器(150美元,約港幣HK$1,171),當然你亦需要有齊 HTC Vive 以及 Logitech 的 Gaming Keyboard 鍵盤,再安裝好相關軟件。「Vive Tracker」會成為 Logitech 鍵盤與 Vive 連接的橋樑。你會在 VR 虛擬空間中,看到這個鍵盤與兩隻藍色的虛擬手掌,用戶可像平時般輸入文字。

現時「BRIDGE」鍵盤還在實驗階段,提供了 50 種款式的鍵盤設計。現階段只接受美國用戶測試,想協助測試的朋友可在 11 月 16 日之前到官方網站登記。

資料來源:Techcrunch, Logitech, HTC Viv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