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nd Tour 第二季下月開播 預告片登場

雖然節目內容有好有壞,不過對於喜歡看《Top Gear》的觀眾來說,第一季的《The Grand Tour》相信基本滿意。3 名主持人 Clarkson、Hammond 和 May 在介紹新車舊車之餘,亦保留他們一貫的幽默和瘋狂。Amazon 日前宣佈新一輯的播映時間,12 月 8 日開始播放。

Amazon 表示第二季《The Grand Tour》會繼續在 Amazon Prime 串流平台播放,並且上載了首條預告。影片中可見包括超跑 Bugatti Chiron 的實測,亦有不少瘋狂的比拼。今輯 3 名主持繼續會在全球四處飛,他們會去克羅地亞、莫桑比克、杜拜、西班牙、瑞士,亦會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和紐約試車。

節目在拍攝期間出現了一些意外,例如 Hammond 在駕駛 Rimac Concept One 電動跑車時,失控翻側和全車焚毀,幸好 Hammond 並沒有太嚴重的受傷。據知《The Grand Tour》在第二季有一大改動,就是他們放棄了第一季的大帳篷,他們會以什麼方式和觀眾互動,12 月 8 日就有答案。

來源:amazon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