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舉行發佈會 傳小米之家在馬德里開業

今年較早前,大陸科技品牌小米在俄羅斯開售他們的產品,如今小米準備進軍西歐,日前其高級副總裁王翔在 Twitter 確認了消息。他上傳了小米在西班牙舉行發佈會的邀請函,而小米亦已經建立了專門針對西班牙市場的 Twitter 帳號 MI Espana。

小米的發佈會將會在 11 月 7 日於首都馬德里舉行,據悉他們亦選定了當地一個大型商場,開設實體零售店,西班牙傳媒指小米之家預計會在 11 月中開業。暫時不知道小米會在西班牙發表什麼產品,不過根據王翔上載的宣傳圖片,或者首批上市的產品是旗下的 Ninebot 自動平衡車,而手機可能並不在發表的行列。

如果小米在西班牙取得成功,將會加強了他們進軍西歐其他國家例如法國、荷蘭、英國、比利時等的信心。小米在 2015 年已經進軍美國,在當地設置網店銷售手機以外的數碼產品,不過手機至今仍未在歐美市場推出。

來源:gizbo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