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色多位接班人 Tim Cook 為離任做足準備

網媒 BuzzFeed News 早前在 Apple 全新,位於芝加哥的 Apple Store 訪問了 Tim Cook,伴隨在側的是 Apple 零售部門高級副總裁 Angela Ahrendts。訪問圍繞了剛開業的芝加哥旗艦店,亦包括稍後會上市的 iPhone X,不過最尖銳的話題可能是下任 Apple CEO 的人選。

記者問起 Tim Cook 對外間視 Angela Ahrendts 是下任 Apple CEO 的睇法,首先兩人大笑,Ahrendts 率先開腔表示是假新聞。然後 Cook 則表示他不斷物色能夠當 CEO 的合適人選,而他這亦是他一直在做的事,當時間到臨時,董事局就可以作出決定。Ahrendts 曾經是 Burberry 的 CEO,在 2013 年被 Apple 挖角後,到 2014 年 5 月正式加入 Apple。

擁有豐富零售和管理時尚奢侈品品牌經驗,令 Ahrendts 成為下任 Apple CEO 的大熱,不過 Cook 現時才 56 歲,距離離開 Apple 相信還有一段時間。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