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香港行貨正式推出 快速評測靚聲王 $5,998 11 月中開賣

一向 LG 的 V 系機款也是靚聲代表,最新機款 V30+ 今日就正式在香港發布,設有極光黑、天際銀、摩洛哥藍及薰衣草紫 4 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5,998,將在 11 月中正式開賣。

機身極輕!專業靚聲一如既往

LG V30+ 採用了 6 吋 18:9 OLED FullVision 熒幕,而機身更只有 7.3mm 厚及 158g 重,是現今最輕的 6 吋熒幕手機。它亦一如既往內建了 DAC,更加入數碼濾波器,令音效更能迎合對音質有不同要求的用家採用。它亦與以往一樣,隨機附送經 B&O PLAY 調音的耳機。

 

▲機身只有 158g 重量,在 6 吋機款中確實超輕!

▲採用 6 吋屏佔比高的熒幕設計,機面大部分位置均是熒幕部分。

▲採用 P-OLED 材質,是首部採用 OLED 熒幕的 V 系 LG 手機。

▲內建 Quad DAC 音效處理晶片之餘,還加設了數碼濾波這個以往在 DAP 音樂播放器上才見到的功能。

可拍 Log 片!新手輕鬆拍出荷里活效果影片

鏡頭上,它不只繼續採用雙鏡設計,亦將光圈加大至 F/1.6(主鏡頭)及 F/1.9(超廣角鏡頭),拍片上更加入支援 LG-Cine Log 格式、Point Zoom 定點縮放及 Cine Effect 電影濾鏡效果,可拍 Log 格式影片令專業用家事後剪輯影片調光調色時更具彈性,而 Point Zoom 及 Cine Effect 亦令大家拍片時可以拍出更具荷里活電影級數的效果。

▲繼續採用雙鏡頭設計。

▲以上是以一般鏡頭及超廣角鏡頭拍攝的效果,由於今代採用了玻璃鏡片,所以相片質素進步了不少,尤其是超廣角相片,終於不會像上兩代般不太銳利,像朦朦的感覺。

▲對焦依然快捷。

高規格只可惜無 6GB RAM

規格方面,V30+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128GB 內置儲存空間,亦與過往 V 系機款一樣通過了 14 個類別的 MIL-STD 810G 美國軍用摔落標準,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它亦支援 QuickCharge 3.0 功能,可以在 30 分鐘內由 0% 充電至 50%。

▲V30+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Adreno 540 圖像處理晶片、4GB RAM 及 128GB 內置儲存空間,屬於旗艦級配備。

▲預載了 Android 7.1.2 作業系統,而內置電池容量為 3,300mAh。

▲以安兔兔評測進行測試,V30+ 獲得 157,590 分,屬於旗艦級手機結果。

▲以 AndroBench 測試內置儲存空間的表現,獲得 693.3MB/s,屬於 UFS 2.1 級數,表現良好。

售價:$5,998
查詢:LG(3543 777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