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砧板當Mouse Pad用來打機:想有部筆電拿來當砧板

謝霆鋒可說是長情,打 《World of Warcraft 魔獸世界》 有足足十年。最近謝霆鋒就在 Facebook 哂了幾張最新 Razer 手提電腦連成套打機周邊的相片,整套裝備就是特別買來打 《魔獸世界》。

謝霆鋒雖然很少提到他玩的網路遊戲,不過早在 10 年前已經有相片看到他玩《魔獸世界》。今次謝霆鋒集齊全套 Razer 裝備,包括手提電腦、滑鼠同打機專用 Headset,同樣是用來玩他心愛的遊戲。謝霆鋒特別喜歡這款 Razer Tiamat 7.1 環迴立體聲耳機,透明外殼設計型到爆。不過他最型爆的是用砧板當滑鼠墊,不知反應是否會更好呢?

謝霆鋒還建議 Razer 可以為手提電腦加入砧板功能,他似乎想物盡其用,將筆電拿來當砧板切菜。

在2007年有相片證明謝霆鋒玩《魔獸世界》,及後在 2011 年謝霆鋒參加 Eric Kwok 的演唱會中,由 Eric Kwok 親口透露他自己做牧師,而謝霆鋒就玩盜賊,而且在那時候已經玩了 4 年。

資料來源:Facebook、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