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告別微軟 全體員工改用 Apple 手機平板

對比起一般消費者市場,科技公司往往對大企業更為著重,因為企業選用他們的產品意味著有大量訂單,同時亦給予同業一個訊息,產品獲得某行業的肯定。最近美國的達美航空決定為全體員工更換使用的電子裝置,全面擁抱 Apple 的流動產品。

報導指由明年起,達美航空會放棄使用多年的 Nokia Lumia 手機和 Surface Pro 平板,改為向員工提供 iPhone 7 Plus 和 iPad Pro。達美航空一向採用 Lumia 手機提供航班的顧客服務和管理營銷,至於 Surface 平板則作為電子飛行包,為機師和團隊提供資訊和管理。達美表示今次轉變會影響超過 23,000 名空中服務員和 14,000 名機師,亦令他們和合作夥伴,包括墨西哥國際航空、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和維珍航空睇齊,有助提升協作和開發航空的軟件。

報導指達美航空會維持和 Microsoft 的合作關係,但機師和機組人員的工具則會完全改用 iOS 系統,而轉變將會在明年年初展開。

來源:cultof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