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 德國實試 波子加持超貴氣

除了 Mate 10 Pro 外,華為亦在昨日推出了新一代的 Porsche Design 手機:Mate 10 Porsche Design。這部外表與 Mate 10 Pro 差不多的機款,究竟加了 PD 標誌後有多貴氣?就讓 Edward 帶大家到慕尼黑直擊啦。

PD 加持機背更貴氣

在外觀上,Mate 10 Porsche Design 在設計上與 Mate 10 Pro 差不多,不過機背就採用了陶瓷觀感的強化玻璃物料,觀感上確實是頗貴氣的,不過容易黏上指紋或灰塵的問題依然存在。另外,鏡頭部分在 Mate 10 Pro 上的橫向紋理,在 PD 版本上就改為直向紋理。

▲機身設計上基本與 Mate 10 Pro 一樣,同樣也是沒有內建 3.5mm 耳機插孔。

▲機背雖然仍是採用強化玻璃物料,但就改為較像陶瓷物料的觀感。

▲不過 PD 版的鏡頭紋理設計,就由 Mate 10 Pro 的橫向改為直向紋理。

內建 PD 專屬牆紙!APP 圖示亦不同

除了外觀設計外,PD 版在介面設計上亦有所不同,除了比一般 Mate 10 Pro 有多 4 張黑色為主色調(與機身相襯)的牆紙外,主介面上的 APP 圖示亦有所不同,所以從外觀上,也很容易分得出哪部是 PD 版。

▲內建 4 款以黑色為主色調的牆紙。

▲連 APP 圖示也與一般版的 Mate 10 Pro 不同,所以要分別出它是 PD 版其實不難。

售價:1,395 歐元(約港幣$12,876)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