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推出自家服務式住宅 方便住客分租出去

Airbnb 為住宅短租市場帶來不少衝擊,想不到最近竟然終於自己經營起物業,在佛羅里達州與發展商合作推出服務式住宅,容許住客方便地分租出去。

位於 Kissimmee 的服務式住宅 Niido powered by Airbnb,由 Airbnb 與當地發展商 Newgard Development Group 合作興建,將會擁有 300 個單位,其特色除了像一般的服務式住宅一樣,提供打掃服務之外,住客更可以透過 Airbnb 把單位短租出去(每年最多 180 日),其中的無鍵出入系統以及儲存空間都是特地為這個目的而設計。短租的租金中,Newgard 會抽取 25% 收費,Airbnb 抽取 3%,其餘則又住客收取。

據 Airbnb 表示,這個計劃符合他們的長遠策略,而 Newgard 亦會在未來兩年推出額外 5 個住宅建築,含有 2,000 個類似的單位。這樣的服務是針對經常需要外遊的人士而設,讓他們可以在不再單位的時候租予他人,賺取收入。雖然說一般的住宅也可能可以這樣做,不過既然是為這個目的而設計,無論是住客或短期租客也會更有信心。

來源:AO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