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難求!迷你復刻版超任日本排長龍

去年的迷你復刻版紅白機引起了搶購潮,上月任天堂在日本接受復刻版超級任天堂預訂時,全國已經出現了不少排隊訂購的人龍。日前迷你復刻版超任正式上市,開賣日在零售點外的人龍雖然未算太長太誇張,但很多人為了買得心頭好,不惜早起身到連鎖店門外排隊。

有網民上載了開賣首日東京秋葉原 Sofmap 的排隊人龍,早上 7:30 分就已經有為數 25 人在排隊,當中 Bic Camera 有樂町店的人龍最長,超過 1,000 名顧客在開店前已經排隊等候。縱使昨天是上班日,不過消費者依然願意在早上排隊,為的就只是入手復刻版超任的機會。部份店舖並非單單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銷售,消費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排隊登記,已登記的人就擁有抽籤的機會,抽中的就可以買機。

幸好任天堂今次的備貨算充足,大部份連鎖電器店都有足夠的存貨,所以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等大城市的主要銷售點,抽籤買機的消費者幾乎全部都可以買到機。不過到了昨日下午,有部份零售點開始貼出售罄的告示,令不少準備在下班後才購買的人失望。

來源:kotak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