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2 代全新登場 加入 HDR Passthrough 支援

PlayStation VR 推出至今差不多一年,對於遊戲市場亦有一定的影響。想不到一年之後就已經推出新版本的硬體,不過只屬於小改款,沒有特別大型的變化。

新款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型號為「CUH-ZVR2」,在硬件規格上並沒有什麼改動,例如解像度和外觀等都與上一代相同,不過就簡化了線材,原先五條線材現在變成一條,整合耳機線在頭罩上,整合音量控制鍵,並加入一副內置耳機可以收納在頭罩後面。除了線材之外,更加入 HDR Passthrough 支援,經過盒子連接電視的話,如果是 HDR 畫面也可以直接從 PS4 傳送到支援的電視上,無需拆掉 PS VR 盒子。

簡而言之,新款的 PlayStation VR 頭罩只是上一代的硬件再加以改良,支援的遊戲和基本功能皆完全相同。新款裝置將會在 10 月 14 日在日本推出,與專用攝影機 PlayStation Camera 同捆發售,售價為 44,980 日元(約港幣 3,120)。除了更新 PS VR 頭罩,Sony 也表示之後會推出改用 USB(Micro B)端子的 PS Move 手掣,方便在 PS4 上使用,不過發售日期則未有公佈。

來源:Fami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