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司機誤信導航 駕車卡住行人石梯動彈不得

今時今日汽車導航系統應用廣泛,好多不識路的司機都可以輕鬆駕車旅行。不過亦因為太多人完全相信導航系統,導致不少交通意外發生。大陸四川最新就有一位女司機,將車駛到行人石樓梯上,整部車身卡住,動彈不得!無奈之下叫消防員幫她把愛車救出,引來一大班街坊圍觀。

根據大陸傳媒報道,在上周六(30日)早上10時左右,當地緊急求助熱線 119 收到一名女子報案,在四川達州市有汽車卡在石梯上無法動彈。當地消防局出動了一車5名消防員到場協助。該名女子當時利用導航功能,指引去停車場找泊車位,在十字路口右轉進入巷道。原本她以為是向下的斜坡,怎料開到石梯前面才發現原來是一條行人路,但已經剎車不及,車身前方已經開過了石梯,車尾整個拋起,完全在石梯上卡住。

消防員了解情況後,由於太多街坊圍觀,為免發生意外,先疏散了睇熱鬧的街坊。之後消防員將車固定在牽引繩索上,合力把汽車拖回路邊。事後這個「路癡」車主因為知道愛車得救太過興奮,想同消防員合照留念,但就被禮貌拒絕。這位女司機可說是由頭「濃」到尾。

資料來源:川報觀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