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設「鋒助人生」計劃搞創新科技 幫助年青人實現夢想

藝人謝霆鋒打造的美食品牌「鋒味」廣受歡迎,他獲邀在會展舉行「鋒味人生」論壇,與年青人分享他的個人經歷。席間他透露會推出一個全新的創業平台「鋒助人生」計劃 ,年輕人可以提供構思,而計劃會將構思轉化成為產品,在網上平台上幫年輕人售賣產品。「你畀idea,我幫你實現」。謝霆鋒說香港太興炒賣,是時候需要把時間放在創新科技上。

謝霆鋒出席會展舉行的創科博覽專家論壇。論壇以「鋒味人生」為主題,向現場觀眾分享自己的經歷。他分享自 16 歲入行開始至今,發展過音樂、電影,到後期開設了製作公司「PO朝霆」,引進不同器材,但電影數碼化令他蝕了不少錢,後來得到外國一間大型公司收購,他為了能引入用於後期製作的最新科技,最終接受方案。如今他主要搞美食,希望自家創立的品牌「鋒味」能受到認同。

其後謝霆鋒宣佈成立一個名為「鋒助人生」計劃。這個計劃將會跟不同基金合作,成立一個網上平台。年輕人可以利用這個平台,提供不同的創意提案,基金會把創意化成產品,並在「鋒助人生」的平台上發售,希望能籍此實現年青人的夢想。謝霆鋒指說香港人太喜愛炒賣,在創新科技領域來說始終未能媲美世界其他地方,現在是時候投入創新科技,並有一個屬於香港人值得驕傲的品牌。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