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箱】史上最大 LEGO 千歲鷹 2017 版 Millennium Falcon 75192 LEGO Store開賣炒價必高

LEGO及Star Wars的Fans,必定會留意到早前公佈,有史以來最大最貴的LEGO Ultimate Collectors Series Millennium Falcon #75192千歲鷹, 這台千歲鷹昨晚突然空降旺角朗豪坊,娜姐當然第一時間凌晨都衝去為大家直擊報導吧!

LEGO有史以來最大最貴的千歲鷹,真的名不虛傳,突然空降朗豪坊LEGO Store的千歲鷹,體積比娜姐的手臂還長,7541塊LEGO組成,砌好後重量達11Kg,與之前2007年炒到上天價的豪華版Falcon版相比,今次大幅度進化了!

▲砌好後,像真度與比例跟足電影設定

▲7541塊LEGO組成,砌好後重量達11Kg

▲機身的設定相當精密,每一個細節都做到足

▲天線位置可以新舊版進行互換

▲按LEGO MiniFigure的比例,駕駛倘可放4個LEGO人仔角色。

▲炮台的設計也是很細緻,而且分色方面也做得很好

▲降落架也絕不馬虎

除了飛船,這次套裝更包括 10 個迷你人仔,包括:HanC-3P0LeiaChewbaccaBB-8Old HanFinnRey 以及兩個 porgs。這些迷你人仔之中,當你換轉 Han Leia 的頭像時,他們會由普通的樣子,變為帶上了空氣呼吸器。不難看見這些各項跨張的細節,均能令 Star Wars Lego 迷更容易組裝回跟電影一樣的飛船!

如果各位Fans想買到這盒咁豪華的千歲鷹,可以在10月1日到銅鑼灣時代廣場LEGO Store購買。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