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實測Philips 7000 系列!敏感肌專用電鬚刨

女士們每日都要打扮和化妝,至於男士們則會每天剃鬚,以給人一個乾淨整潔的印象,但好多男士剃鬚後都會皮膚乾燥甚至出現紅腫問題,以為是正常現象無特別處理,原來是因為敏感性肌膚,這是由於剃鬚過程中,刀片對皮膚造成刺激,特別容易出現敏感現象,所以一定要懂得選擇敏感肌膚專用的電鬚刨。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就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當中加入多項專利技術,減少剃鬚後出現的敏感現象。

防敏微珠保護環減少刺激

各位男 wire 民每天剃鬚時,或者曾經感覺到剃刀經過面部時不太流暢,原因可能是皮膚乾燥或鬚根太長,當然亦有可能是由於刀頭因長時間使用而需要替換。Philips 這款 7000 系列電鬚刨就在刀頭位置加上 SkinGlide 防敏微珠保護環,當中主要是加入可減少電鬚刨與皮膚之間的磨擦和表面阻力的防摩擦微珠塗層,能為用家帶來更順暢的剃鬚體驗,亦能減少對敏感性皮膚的刺激。

▲SkinGlide 防敏微珠保護環,能減少刀頭與面部的摩擦,避免剃鬚後出現皮膚敏感問題。

 

5 向動態刀頭適合不同面型

始終人的面型各有不同,總不會四四方方,刀頭的貼面程度往往決定了大家剃鬚時是否舒適與及乾淨程度,否則就需要「來回刀」才能剃得乾淨,如果大家有敏感性皮膚的話,就更容易出現紅腫甚至磨損的問題。
這款 7000 系列電鬚刨就用上 5 向態貼面刀頭,其刀頭可隨意向 5 個方向靈活移動,令到刀頭更緊貼面部輸廓,用家就毋需再用力把刀頭壓向面部都能剃得乾淨。

▲5 向動態刀頭設計更能緊貼用家面部不同的輪廓。

▲附送修髮/修鬚造型刀頭。

 

溫和精確切剃系統 無痛剃淨 3 日長鬚

或者各位 wire 民在星期六日或放假時,都未必會每日都剃鬚,經過 3 天的時間鬚都比平時長,往往都會因為長鬚「卡」在刀片之間,當拉扯時就會感到痛楚。擁有溫和精確切剃系統的 7000 系列電鬚刨,就能為用家帶來最輕鬆無痛剃鬆體驗,皆因用上 V 型蓋設計,除了能保護肌膚避免與刀頭直接接觸外,同時能帶來貼面的剃鬚效果,精確剃除3 日長鬚。

▲經測試,3 日長鬚都可以輕鬆剃乾淨,不會出現因拉扯而出現痛楚。

▲就算沒有使用任何剃鬚輔助產品如剃鬚膏,剃鬚後都並未出現任何紅腫等皮膚敏感問題。

 

SmartClean 清洗潤滑充電一 Click 過

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採用無線設計,用家使用時就能擺脫電線的阻礙,能更輕鬆用不同角度剃鬚。各位 wire 民亦毋需擔心電鬚刨的清潔保養和充電問題,電鬚刨機身上會有 3 級電量、清潔和更換刀頭提示。當電鬚刨需要充電或清潔,除了可以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清洗外,只要把電鬚刨插回SmartClean自動清洗/充電座中,即可為電鬚刨進行充電、清潔和潤滑,令到電鬚刨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而且充電一小時即可無線剃50 分鐘,就算要出 Trip或去旅行都毋需再攜帶充電器。

▲機身上有電量、清潔和更換刀頭提示功能。

▲只要把電鬚刨放回底座,即可同時充電、清洗及潤滑。

建議零售價:$2,498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