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場獨角獸高達1:1 Unicorn Gundam變形爆甲完全睇 正式開幕!

今日(24日)是日本東京台場 1:1 獨角獸高達正式開幕的日子。本日早上獨角獸 Gundam 外圍的圍板已經拆去,而且再沒有貨車、工程車等在視線範圍內,可以自由觀賞、拍照,一眾擁躉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今日早上11時(香港時間10時)舉行了第一次的變身表演。首先看看這部 1:1獨角獸 Gundam 最近距離的影像吧!

在今日早上 Gundam 擁躉已經一早到達現場。跟以往不同之處,是一切阻礙拍照的圍板都拆掉了(工作人員辛苦哂!),推躉們可以最近距離同實物大 1:1 獨角獸 Gundam 接觸,當然亦會有象徵式的圍欄,以防大家攬著它雙腿來拍照。

今日可算天公造美,雖然昨晚下過一場雨,但今日似乎天氣已有改善,只希望今晚夜場的演出可以比大家順利拍到。在 Twitter 上,不少擁躉已經上載最新相片。至於今早香港時間 10 時就上演了第一次變身,去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