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遲到的理由:手機升級 Android 8.0 了

Google 在 8 月底正式公佈 Android 8.0 的名字,以朱古力夾心餅 Oreo 命名的新系統擁有不少新功能。現時 Google 的 Nexus 和 Pixel 手機和裝置已經率先取得系統更新,而各大手機品牌亦準備為舊機推出系統更新,當然新推出的手機亦會使用 Android 8.0 Oreo。

不過新系統似乎還有不少問題,不少 Pixel 手機在更新後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有 Nexus 和 Pixel 手機用戶表示,在升級 Android 8.0 Oreo 後鬧鐘會出現自動崩潰的情況,令到預設的鬧鐘失效。結果就是令他們返工遲到,從留言的人數看來,不少用戶都由中招。

有網民表示鬧鐘不響令自己連續遲到 3 天,有網民甚至要向老闆解釋遲到原因,又說已經準備好改用 iPhone。最慘的是,有網民表示鬧鐘偶爾出問題,當他望著手機時鬧鐘還會響,但設定第二天早上的鬧鐘,手機又不響了。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