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總部新客席大廚 竟然是一個機械人

不少外國大型科技公司工作,都會為辦公大樓設置員工餐廳,提供餐飲讓員工可以有優質味美的伙食。社交平台 Twitter 不但有員工餐廳,還會定期邀請著名的廚師坐鎮,當中有星級餐廳主廚、朱古力大師等,都曾經帶同自家特色菜式到 Twitter 員工餐廳,為員工帶來驚喜。

為了慶祝 Hack Week,Twitter 的員工餐廳亦請來一名與別不同的廚師 Sally,它主力負責製作各類新鮮的沙律。為什麼用「它」而不是「她」呢?因為這個 Sally 並非人類廚師,而是一個機械人。食客點擊觸控屏幕選擇喜愛的食材,讓 Sally 製作 DIY 沙律,亦可以選擇由人類大廚精心調配的沙律。

機械人 Sally 的食譜有 Chowbotics 的行政主廚 Charlie Ayers 和主廚 Kelly Olazar 設計,前者是 Google 的首任行政主廚。Chowbotics 的 CEO 希望 Twitter 等大型科技公司能成為他們的客戶,令員工餐廳可以不再像現時般下午後就關門,全天候為員工供應晚餐甚至宵夜的健康餐點。

來源:cnb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