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17】Virtual-On x《魔法禁書目錄》14年前機械人對戰名作復活

東京遊戲展 2017 本日開始,世嘉 (Sega Games) 就令他們封印以久的《電腦戰機 Virtual-On》重見天日,同《魔法禁書目錄》玩 Crossover!本遊戲將會在 2018 年 2 月 15 日正式推出。而在展前發佈會上,Sega 公開了遊戲的最新資訊。

這次電腦戰機與學園都市大玩Crossover的遊戲名為《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とある魔術の電脳戦機》(電腦戰機 Virual-On × 魔法禁書目錄 某魔術電腦戰機)。遊戲會分 PS4 版與 PS Vita 版本,同樣是 2018 年 2 月 15 日推出,價格為 PS4 版 7990 日元、PS4 限定版 12,490 日元、PS Vita 版 6990 日元,以及PS Vita 限定版 10,990 日元(以上價格未連稅,香港價格未定)。

今次 Virtual-On 的故事背景將會設定在《魔法禁書目錄》的學園都市,講述學園都市流行駕駛巨大機械人來對戰的次世代競技活動。無論是超能力者還是一般人,只要能發揮技術,都可在戰場中獲勝,在學園內掀起熱潮。Index禁書目錄、一方通行、上条当麻、御坂美琴等角色都會在遊戲中演出,坐上電腦戰機大展身手。在遊戲中主題曲會由井口裕香與佐藤利奈一起獻唱「Get Ready!」。各初回限定版會附有『Discipline 55』(PS4) 以及『とある魔術の電脳紀要(アーカイブ)』(PS-Vita) 資料冊。

Virtual-On 是 20 多年前世嘉在街機上推出的機械人對戰遊戲,在3次元的幻想空間內,使用「Twin-Stick」特製手柄控制器,實現高速、高密度的機械人戰鬥。不過近年少有作品推出,最多都是舊作移植版。今次《魔術電腦戰機》是他們久違的作品,當然亦會由系列總指揮亙重郎親自操刀。

遊戲官方網站:http://virtual-on.sega.j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