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gogo 眾籌 AR 智能頭盔 Skully AR-1起死回生

Skully 是一間開發具備 AR 擴增實境功能的智能頭盔,在 2016 年因為資金短缺而完全中止了計劃。當群眾集資的投資者想著所有資金化為烏有之時,Skully 卻有「死而復生」的跡象。Skully 前公司把餘下的資產,賣給了在世界不同產業都取得成功的投資家 Ivan Contreras。這個智能頭盔計劃有機會得到實現。

Skully 發展的頭盔「AR-1」原本相當吸引,在頭盔的前蓋上,內置HUD可以顯示各種資訊。他們在 Indiegogo 聚籌網站開始集資,以及在官方網站接受訂購,當時的早鳥價是 1,500 美元一個(大約港幣HK$11,705),價錢絕不便宜,但仍然取得了 110 萬美元(約 858萬港元)的資金,通過計劃並進入量產階段。然而最終因財政管理不善而倒閉。

AR 智能頭盔的製作公司 Skully, Inc. 在賣盤之後,換了新老細,而公司名稱亦更改成 Skully Technologies。Ivan Contreras 透露,他將要實踐 Skully 公司的最終使命,製作一款擁有 AR 擴增實境功能的智能頭盔,所以他才會買下這間公司。在全新網站上,都展示了一張「Determined to make this right」(決心要做好它)的宣傳語句。

現時新公司未有公佈對群眾集資的投資者,有何種方式的回報,例如退款或者有新產品提供。但總算給預訂了這個智能頭盔的用戶有一絲希望。

 

官方網站:http://skullytechnologies.com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