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都要遮醜?Series 3 專用貼紙幫你遮住紅點

之前蘋果發佈會相信令不少 iPhone 用戶興奮,但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可能你會感到相當氣頂。老實說,第一輪 GPS+Cellular 版香港無而大陸反而有先,都算,最弊係個錶冠無啦啦整粒紅點上去,在 YouTube 睇到不少人的報告都指這粒紅點並不討好,尤其是女user想襯色將會非常困難。不過有人已經諗到計,對付這粒「吉祥痣」。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 GPS+Cellular 版本將會在錶冠上加入紅點以資識別

吉祥痣是在南亞女性額頭上紅點,在她們身上當然非常漂亮(戴好頭盔),但出現在 Apple Watch,尤其是鋼金屬版、價格上萬元的陶瓷製 Apple Watch Edition 上面又是另一個講法。當然你可能會喜歡這粒紅點,但相信亦有不少人對這粒紅點極度討厭。當紅 YouTuber 之一的 iJustine 就在她的 Vlog 中表示這顆紅點相當難襯色,在美學角度來說出現問題,身為 Apple Watch Edition 超級擁躉的她亦要考慮一下。

不過有公司已想到對策。這顆名為「WatchDots」的貼紙,可讓你個人化 Apple Watch 上的錶冠以及旁邊的按鍵。索性變做全紅亦得、變螢光色亦得,當然貼上黑色或白色貼紙,就可將這顆紅點完全遮蓋,讓你的 Apple Watch 變回靚仔樣。這粒貼紙利用乙烯基(PVC)製造,具有防水與抗紫外光性能,不易褪色。當然鋼版、陶瓷版的質感就不能再現。

全部「WatchDots」貼紙有 16 種顏色以供選擇,每款顏色(含同色3套貼紙)售價 US$9.99 (約港幣HK$78)。

官方網站:http://watchdots.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