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 香港機迷注意 10月4日正式發佈

Google 最近突然架起一個極為玄妙的網頁,寫明「想換智能電話?」,「大家請熱切期等 10月4日」,很明顯代表他們將要舉行新產品發佈會。而最大可能在 10月4日 發佈的新產品,是 Google Pixel 下一代主機 Google Pixel 2。

這個 Google 神秘網頁打開之後,出現一個問號,彈出這句訊息:「Thinking about changing phones?」(想換電話?),然後公佈了最新發佈會的日期 10月4日。這個網頁是 Google 全新廣告策略的其中一環。除此之外,Google 還在波士頓豎起一執大型看板,顯示一段「Ask more of your phone, Oct 4.」的字句。發佈會的正式日期 10月4日 已經毫無疑問。

問題是發佈會公佈怎樣的產品。Google 落重本宣傳,相信不會是跟小米合作推出的Android One 吧?配合「Ask more of your phone」這句話,最大可能性就是公佈全新Google Pixel 2 以及 Pixel 2 XL 旗艦機。傳聞中這兩部主機均會內置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壓力感應邊框、機身前面揚聲器,以及 IP68 標準的耐水耐塵,還有一個能恆常亮著的熒幕,設計類似Samsung S8 與Note 8。XL 機將擁有6吋熒幕。

 

Google神秘網頁網址:https://madeby.google.com/askmore/

資料來源:Google, Mobilesyru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