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測試新視像通話軟件 Bonfire

Facebook 用戶經常投訴介面和功能不時轉變,令他們無所適從,事實上這科技公司不但在 Facebook 作出改版和測試,他們還不斷開發新軟件,試驗市場的反應。最近他們就在丹麥推出手機 App「Bonfire」,期望能夠吸引青少年用戶使用。

Bonfire 是一個多人視像聊天軟件,用戶可以加入類似 Snapchat 的濾鏡,又可以將相片分享到 Instagram、Facebook 和 Messenger。不過和很多 Facebook 推出的新功能一樣,Bonfire 都是從其他公司的軟件「取經」得來,今次的苦主就是在美國備受不少青少年歡迎的 Houseparty。Facebook 表示丹麥是他們測試 Bonfire 的地方,現時下載量不過萬,至於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Facebook 則未有仔細說明。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