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網站指 Apple 發佈會令瀏覽量大跌

Apple 舉行 iPhone X 發佈會是全球大事,幾乎佔據了所有媒體的版面,亦成為了網民的談論對象。想不到 Apple 發佈會的影響力之大就連風馬牛不相及的色情影片網站亦受到波及,瀏覽量在發佈會舉行期間有明顯下跌,難道 iPhone 可以取代 AV 女優?

根據色情影片網站 Pornhub 的數據,在 Apple 發佈會舉行的時間,即是東岸下午 1 時,網站流量下跌了 7%,當日的平均流量因此下跌了 4%。另外,數據還顯示以 macOS 和 iOS 裝置登入網站的流量分別下跌了 8% 和 12%,但在發布會結束後,流量立即上升到比同時段平均值高 4% 的水平。

以瀏覽器計算的話,支援播放 Apple 發佈會直播的 Microsoft Edge 和 Safari 瀏覽器,在發佈會舉行期間瀏覽 Pornhub 的恩賜分別減少了 4% 和 8%,在發布會結束後,流量亦即時上升到比同時段平均值高 3% 的水平。其實這並非首次 iPhone 發佈會對 Pornhub 造成影響,去年 iPhone 7 發佈期間,該色情影片網站亦錄得類似的數據。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