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X 揭蓋式皮套 矽膠、皮套都有新色

蘋果曾為 iPhone 推出過矽膠保護套、皮保護套,但都是屬於開放式設計,只保護到 iPhone 機底。不過現在蘋果一反傳統,推出可保護機面熒幕的揭蓋式皮套「iPhone X 皮革 Folio 護殼」。從名字以及發佈的圖片得知,這個新保護套只會適用於 iPhone X,暫時未見會推出在其他 iPhone 型號適用的版本。

根據官方資料,這個「iPhone X 皮革 Folio 護殼」採用特別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除外觀感覺優雅高貴,更可貼合 iPhone,不會令機身感覺加重。在關閉面蓋時 iPhone 會自動進入睡眠。至於面蓋的內部,用戶可放上紙幣或數張卡片。皮套支援無線充電,當進行無線充電時,毋須除下保護套。

「iPhone X 皮革 Folio 護殼」有四種顏色,分別為灰褐色、黑色、莓紅色,以及宇宙藍色。目前此護套在蘋果官方網站標價港幣 $788 ,尚未正式發售,相信會跟 iPhone X 正式發售的日期 11月3日 一同發售。

 

如果你喜歡以往的機殼設計,也不用擔心,蘋果同樣為 iPhone X 推出傳統設計的矽膠保護套與皮製保護套。

其他蘋果 iPhone 保護殼亦有新色推出,包括有新色「深紫色」、「深橄欖色」、「玟瑰紅色」設計的iPhone 8/ 8 Plus / 7 / 7 Plus 專用矽膠套,以及「茄紫色」、「吊鐘粉紅色」的iPhone 8/ 8 Plus / 7 / 7 Plus 專用皮套,售價與其他顏色相同,即日可在蘋果官方網站訂購,網上訂購的話最快的送貨日期是9月20日。

皮套新色:「吊鐘粉紅色」、「茄紫色」

矽膠套新色:「深紫色」、「深橄欖色」、「玟瑰紅色」

 

蘋果官方網站:https://www.apple.com/hk-zh/shop/iphone/iphone-accessories/cases-protection

資料來源:蘋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