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東京奧運旅客 日本初創派免費數據 SIM

去年到訪日本的遊客總數達 2,600 萬人,預計在 2020 年東京舉辦奧運時,全年訪日遊客會超過 4,000 萬人。不少日本初創都視之為機遇,當中初創 WAmazing 希望藉派發免費 SIM 卡套裝,吸引準備到訪日本,喜歡使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的香港和台灣遊客。

WAmazing 現時在指定機場設有自助機器,遊客在出發前先到官網登記成為會員,並且下載手機 App,就可以在到達後以 QR Code 於自助領取 SIM 卡機取得免費數據 SIM 卡。免費 SIM 卡為期 15 日,使用 NTT Docomo 的 3G / 4G 網絡,內附 500MB 免費流動數據。用完後遊客可以選擇付費添加額外數據,售價由 999 日元起(71 港元)。

WAmazing 藉著送出免費 SIM 和流動數據,希望遊客在出發前先下載他們的手機 App,然後使用他們提供的酒店訂房服務,此外他們還和手機叫車公司合作,讓遊客在日本旅行時可以隨時電召客車,預計未來還會有其他賺錢的服務。

來源:techinas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