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爆炸陰霾 Galaxy Note 8 美國預售數字破紀錄

去年 Galaxy Note 7 電池出事導致需要回收的事件相當震撼,不過看來消費者其實並沒有放在心上,最近 Samsung 方面公佈 Galaxy Note 8 的預售數字,更破了之前的記錄。

Samsung 於 8 月 24 日開放 Note 8 的預售,在美國的價格為 930 美元,價格雖然比上代昂貴,但預售期間 Samsung 提供了免費的 Gear 360 相機或無線充電套裝,以吸引消費者提早訂購。而近日公佈了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8 在美國的預售數字,已經超越了 Note 系列以前的同期數字。雖然 Samsung 方面未有公佈實際的預購數字,不過既然比上代還受歡迎,成績相信也是十分亮眼。

Samsung 去年出現 Note 7 全面回收事件之後,不少人預計事情會令商譽受損,之後的產品銷量會受到嚴重影響。不過從最近的翻新版 Note FE 和 Note 8 的市場反應看來,Samsung 是不需要擔心去年的事件會有太深遠的影響了。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