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玩】LEGO First Order Star Destroyer娜姐砌足7小時 內含BB-9E+開合式戰艦

又提提大家~今年12月就會上映《星際大戰8: 最後的絕地武士》啦!早前我們介紹過星戰的周邊商品R2D2和BB-9E機械人,未知是不是已令一眾星戰迷虎視眈眈呢?這次娜姐誠意為大家送上另一收藏選擇——最新LEGO星戰系列 First Order Star Destroyer(第一軍團滅星者艦),還內附6粒LEGO人仔,包括最高領袖Snoke及新角色BB-9E,不要錯過喔!

最高領袖Snoke專用滅星者艦開箱

▲ First Order Star Destroyer (75190)是娜姐砌過最大盒的LEGO啊~

▲一共有11包零件,1416塊積木。

▲說明書厚度去到白兵膝頭啊!共250頁(對LEGO高手來說應該只是吃生菜般簡單吧?)

▲6 位成員報到!(左起)軍官、機師、白兵、白兵中士、BB-9E和最高領袖Snoke

苦戰7小時 終於完成383個步驟!

▲娜姐最後請來外援——水哥!加快速度?

▲離遠看這開合式戰艦的內部結構,其實也挺令人眼花的?

▲砌好之後,各位隊員各就其位!

▲升降機真的可以升降呢~隊員可以直接面見最高領袖Snoke啦??
小小的BB-9E,真的十分可愛啊?(雖然它是反抗軍的人?)

▲最高領袖Snoke正在和其他軍官進行全息影像通話,很想偷聽計劃啊!

▲別忘了戰艦上的機械人啊!

▲大部份積木都要自行貼貼紙

▲絲印LEGO只佔少數

▲8個發炮位,準備好就可以發射啦?

▲機尾疑似分體機的部份,還有共11個引擎。

▲設有手把位,可以單手拿起戰艦!Amazing?

 

水哥+娜姐玩後感:

這次水哥娜姐真的上演了「扮工時間」,一邊上班一邊砌LEGO,大家看到這裡內心一定不斷詛咒著。不過要坐定定,全神貫注地砌足7小時,這艘戰艦都可謂「有血有汗」啊!水哥還一邊抱怨坐到屁股痛呢?

對於第一次砌這麼大盒LEGO的水哥和娜姐而言,可以一日內完成其實非常有成功感。娜姐對於BB-9E分拆的頭和身體尤其驚喜,LEGO的細緻度果然令人讚嘆!如果要說最難砌或最容易出錯的部份,那就是機身兩側,因為在砌的過程中,要不斷底面反轉,加固或駁長結構,對於未有砌慣這類LEGO 的新手而言可能會有點混亂。不過,只要有恆心,鐵鉒都磨成針啦?

 

相關影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