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再勝一仗 提前劇透《權力遊戲》第七季最終回

追劇的人最怕遇到劇透,尤其是結局的內容,不過過去數個月 HBO 一直備受黑客的困擾。黑客駭進了 HBO 的系統,偷走了不少尚未播放的電視節目。黑客要脅 HBO 會在網上洩露大熱劇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內容,除非對方支付約值 650 萬美元的Bitcoin 作贖金。

黑客甚至向傳媒 Mashable、The Independent 和 Express UK 提供第 7 季結局的詳細劇本,要求傳媒刊登,但沒有媒體願意配合。HBO 表示黑客會不斷將盜取的內容以斬件方式,逐點逐點洩露去吸引媒體的注意,他們不會對此加以理會。及後黑客對網站 Mashable 透露,他們已經成功在 Deep Web 向 3 名買家出售他們從 HBO 盜取,共 5TB 的所有內容,並且已經取得他們要求贖金的一半。

黑客還說會不斷流出 HBO 的內部資料以懲罰 HBO 戲弄他們,亦向其他貪婪的機構作出警告,更指《權力遊戲》已經玩完。

來源:techviral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