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Portable 2 工程機現身當舖

使用 Android 作為系統的手提遊戲機 NVIDIA Shield Portable,今年 1 月有傳會推出第二代,當時已經通過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測試,不過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仍然未見上市的消息,估計很大機會被 NVIDIA 放棄。最近一部工程機出現在加拿大一間當舖,更印證了這觀點。

NVIDIA Shield Portable 2 傳聞有更強的規格,更大的屏幕和新版的 Android 系統,網民 FwrigginRwootbeer 在加拿大的一間當舖見到,並入手了 Nvidia Shield Portable 2 的工程機,他試用了一下和拍攝了一些照片。裝置代號為 loki_e_wifi,配備 NVIDIA Tegra X1 四核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和 5.89 吋 1,440 x 810 解像度屏幕,使用的系統為 Android 5.0.1。

該名網民購買了這部罕有的 NVIDIA Shield Portable 2 工程機,現在待價而沽,至於工程機為什麼會流出,並且在當舖出現就不得而知。

來源:xda-develop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