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7成iPhone用戶不曾考慮其他品牌手機

在一個有關於蘋果使用者的忠誠度調查中,發現大部份蘋果使用者根本沒有考慮過其他品牌的手機,對於其他手機品牌來說,撬走蘋果忠誠用戶是一個相當艱巨的任務。

蘋果傳聞將會於9月初發佈最新一代iPhone智能電話,而在此之前不少手機品牌已搶先一步推出新機,例如早幾日前的Samsung Galaxy Note 8。不過似乎要搶走蘋果的忠誠用戶是非常困難。最近一篇有關於蘋果用戶忠誠度的調查當中,訪問了2,117位擁有智能電話的成人用戶。當中有80%蘋果用戶表示他們計劃在今年之內仍然繼續使用iPhone,有47%蘋果用戶聲稱他們曾經擁有超過4部iPhone。

一眾手機品牌似乎需要注意,在回答他們下一部智能電話仍然會是iPhone的受訪者當中,有70%是從來沒有考慮過蘋果以外的其他品牌。這顯示出蘋果用戶對其品牌忠誠度是相當高。下一部電話仍會購買iPhone的受訪者中,67%認為iPhone仍然會是最好的手機。

以上這批蘋果死忠擁躉,佔整體調查中的41%。對於他們來說,要從iOS轉換至手機平台將會是痛苦的事。雖然市場上有不少全新智能電話相當吸引,但仍然未能吸引到他們轉會。至於iPhone 8傳聞極大機會在9月推出,到底會令到這班死忠失望還是興奮,就沽且繼續看看。

 

資料來源:C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