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Oreo 超人!Android 8.0「日全蝕」下正式發佈

大家也知道,美國現正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由西岸至東岸都見到的日全蝕,而 Google 亦在此時候正式發佈新一代的作業系統 Android 8.0,並正式命名為 Oreo。而在網上發佈會的短片更出現 Oreo 超人,十分搞鬼。

▲最新的作業系統 Android 8.0,正式被命名為 Oreo。

▲Oreo 化身成超人,Google 亦正式為此早已樹立在 Google 總部外的公仔揭幕。

至於何時可以升級?Google 暫時在這一刻未有公佈,不過以過往慣例,在這一兩日應該會率先讓「親生仔」升級。至於其他品牌,ASUS、HTC、LG、Samsung、Sony 等早已表示旗下部分機款可升級至 Android 8.0 Oreo,至於何時可以升級,就只能等待不同廠商透過 OTA 推送升級檔了,估計未來半年應會陸續獲得更新,而根據過往慣例,旗艦機款應是比較快獲得更新的機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