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Obi-Wan Kenobi 外傳電影即將開拍

一個世界觀龐大的故事,有外傳故事也不足爲奇。而星球大戰中的 Obi-Wan Kenobi 佔了不少戲份,最近有消息指迪士尼將會開拍以他擔當主角的外傳電影。

繼迪士尼接手星球大戰的電影拍攝之後,Rouge One 已經為外傳電影系列打響頭炮,消息透露的 Obi-Wan Kenobi 外傳,也會是繼 Rouge One 和未有正式名稱的 Han Solo 外傳之後,另一個以主要配角當中心的外傳電影。雖然有開拍的打算,暫時仍然未有劇本和故事大綱,導演方面則正與 Stephen Daldry 有初步洽談,而除此之外演員方面也完全未開始試鏡,原先在星戰前傳飾演 Obi-Wan Kenobi 的 Ewan McGregor 已經表示有意參演,但未知結果如何。明顯這新電影的籌備仍然在相當初步的階段。

在 Rouge One 和 Force Awakens 之後,迪士尼方面仍然在考慮在 2019 年的星球大戰第 9 集之後要製作什麼作品,顯然他們不會把星球大戰系列終結於此,相信仍然會有其他外傳故事甚至繼續推出主線電影,把這個經典科幻系列延續下去。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