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 第四季如期上市但數量有限

今年 6 月 Apple 在 WWDC 2017 發表了 HomePod,被視為 Apple 挑戰 Amazon 和 Google 智能揚聲器的武器。在發佈會上 Apple 只表示 HomePod 會在稍後上市,但實際日期還有供應的數量均未有透露,令很多人擔心 HomePod 會不會延期。

日前為 Apple 代工生產 HomePod 的英業達舉行財務會議,其總裁 David Ho 透露今年內 HomePod 就會交付 Apple,代表著 HomePod 會如期在今年第四季。不過 David Ho同時表示初期供貨量有限,要到明年才會進一步改善。報導指英業達在今年交付的 HomePod 數量只有約 50 萬部,可以肯定剛上市時會有嚴重供不應求的情況。

報導又指在 2018 年初,英業達會將部份 HomePod 的生產訂單分予富士康,令產量更穩定,預計屆時出貨量會上升 20%。無論如何,HomePod 上市初期香港應該沒有行貨,因為 Apple 早已表明 HomePod 會在美國、英國和澳州率先上市,之後才到其他地區和市場。

來源:phonerad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