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 官方路線圖曝光!9 月 15 日正式發售

自從過去幾個星期消息人士不斷爆料後,Galaxy Note 8 的規格及機身設計幾乎已一覽無遺,相信如今不少人都關心其發售日期。雖然早前澳洲官網曾透露可能會在 8 月 25 日推出,然而該日期或只是推廣活動的開始時間,皆因今日有韓國傳媒率先取得官方活動舉行的路線圖,當中就顯示該款新旗艦機要等到 9 月中才正式發售。

官方會舉行事前體驗活動

從韓國 ETNews 公開的 Galaxy Note 8 路線圖,可以看到 Samsung 今次在發售之前將會舉行更多活動,或者是希望重拾 Galaxy Note 系列的氣勢。留意 Galaxy Note 8 在 8 月 23 日於紐約發表後,8 月 25 至 31 日期間他們將會在韓國多個地方舉行事前體驗活動,讓當地市民在購買之前可以進一步了解該款新機。其後 9 月 1 至 10 日期間,Galaxy Note 8 便會正式接受預訂。9 月 11 日韓國三大電訊營運商,將會進行第一部 Galaxy Note 8 的啟動活動,並會有名人參與,而 9 月 11 至 14 日,其餘預訂者則會順序取得新手機,至到 9 月 15 日 Galaxy Note 8 便會在韓國正式發售。

香港或會較遲推出

有韓國營運商代表表示,他們目前已經全面作好準備,以免對 Galaxy Note 8 的銷售帶來任何影響。而如今他們最重視的是 Galaxy Note 8 的初期出貨量,因為他們預計開售之後將會有大量買家出手。至於上述這種大規模活動,一般相信只會在主要市場舉行,比如韓國及美國等。此外,由於 Samsung 的新旗艦機往往會先在韓國首發,因此理論上香港會較遲才出售,而 9 月尾或會是比較合理的時間。

來源:ET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