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 iPhone 已經進入量產 料能如期推出

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 9 月發表 3 款全新手機,分別是 iPhone 7s、7s Plus 和重點 iPhone 8。有關三部新 iPhone 的上市日期眾說紛紜,有指 iPhone 8 因為設計大幅更改,加上零件的產能問題或者需要延期上市,但 iPhone 7s 和 7s Plus 則不受影響。

不過近日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報導則為蘋果迷帶來好消息,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三款全新 iPhone 都已經大規模量產,預計能夠根據原來 Apple 的進度在 9 月發表,並在發表後短期內上市。不過對於一心等待 iPhone 8 的消費者來說,還是有需要擔心的地方,因為報導同時指出 iPhone 8 的供應緊絀,或者和日前 Foxconn 高層在微博指 Samsung 供應的螢幕良率不高有關。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