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製外殼散熱更強 TP-Link WR945N 入門級路由器新選擇

雖然現時就算是手機都已經支援更快的 802.11ac 無線網絡制式,但最大缺點是始終利用 5GHz 下的接收距離始終較弱,未必能全面覆蓋大部份的地方,反而在使用時更為不便,因此 802.11n 路由器依然有其市場,用於加強 Wi-Fi 覆蓋十分有用。

優化散熱 減低訊號干擾

TP-Link WR945N 採用 Aluminum Alloy 物料,利用高精度 CNC 機床以精確度提升至 0.1mm 的方式重工鑄造,表面更以九步陽極氧化和拋光工藝,令 WR945N 更能配襯到家居不同的設計。而且鋼製外殼散熱效果比一般路由器高 50%,提高長期運作的穩定性。鋼製外殼亦有效防止其他電器發出的電磁波干擾,令無線訊號更強。

 

3T3R MIMO 無線傳輸 訊號性能更佳

WR945N 採用 3T3R MIMO 技術,利用 3 條天線同時收發資料,令 WR945N速度無線高達 450M,比以往常見的 3 天線 300M 型號能提供更好的無線傳輸和穩定性。再配合 3 x 5dBi 特強增益天線,使無線訊號更強勁,覆蓋範圍更廣、更遠。

 

基本功能全搭載

除附有 Bandwidth Control 功能,能獨立為每用戶設定頻寬上下限,大大提升有線/無線網路傳輸穩定性,同時亦有常見的多種功能,包括家長監管,能將特定網頁或字眼進行禁止;支援 Access control management,透過 MAC 或 IP address 鎖定個別用戶之上網時間及網頁禁制;而且路由器的系統LOG,更支援 Email warning 功能,只要輸入要傳送到的電郵地址及設定傳送時間,就會於指定的時間將 LOG 寄到使用者的電郵。

 

只需 30 秒簡易安裝

WR945N 支援 TP-Link Tether App,只需 3 個Steps,利用手機 30 秒即可完成設定,更方便用家控制及管理運作及安全,以及管理路由器的使用狀況。

建議售價:$27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