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ka Go Sling 評測 三種揹法+快拆磁力鎖

香港生活雖然方便,但很多時候外出也需要帶上不同的隨身物品,例如鑰匙、銀包、手機、甚至一部輕巧的相機,所以一個具保護性,又能有足夠空間的便攜包便顯得更有價值了。這次介紹澳洲墨爾本的 Alpaka 便攜包,可算是相當符合上述要求呢!

三種不同背負方式 體貼各使用者

Alpaka Go Sling 系列中,最具特色的便是多用途的背負方式,包括斜背包、手拿包、胸包等三個不同的背負方式。作為斜背包時或單肩包時,舒適度是最高的,而作為胸包時,是最方便存取袋內的物件,然而,配合袋上的強化尼龍側手帶,便能把 Go Sling 作為手拿包。三種不同背負方式,令 Go Sling 有更多不同的用途。

▲斜背包及單肩包是筆者使用後,認為最合適長時間背負,及最舒適的背負方法。

  

▲胸包只要將 Go Sling 轉向胸前,這使用方式最能夠方便筆者拿出所需要使用的物品。


▲收起肩帶後,手拿包最能方便筆者因應不同環境需要,隨意放下Go Sling。

多元性肩帶 自由性更強

Go Sling系列,在肩帶的設計上花了不小心機。它擁有快速拆卸肩帶的磁性鎖扣,亦配合了快速方便調整的肩帶拉環,以及可拆卸式的肩帶,整個 Go Sling 能按不同使用者的喜好而有所調整。


▲肩帶使用德國磁扣,使用者能快速背上或除下,雖然磁扣能快速上鎖,但不會覺得容易鬆下。

  ▲快速釋放肩帶,方便用者存取物品。


▲可拆式肩帶,能互換肩帶連接,方便左右肩帶的使用者。


容量剛好 安全致上

Alpaka Go Sling 擁有 6 L 的容量,重 0.7 kg,對於日常裝載隨身物品可說是相當足夠。加上 Go Sling 內設有安全的隱藏式口袋,能放下手機,錢包等,提升貴重物品的保護性。特別 Go Sling 採用了耐用的 1000D 防潑水尼龍物料,和在內的 210 D 防撕裂尼龍,使不論袋內或外都能夠有耐用的體驗。


▲袋內設有可坼卸的厚實棉墊隔層,筆者能自行調校至可保護相機的間格。


▲袋內能輕鬆放下 Sony A7 相機、鏡頭、ipad mini 等多項日筆者日常用到的工具。


▲設有安全隱藏式口袋,可以放下手機。錢包等貴重物品。

▲袋外物料為極耐用的尼龍物料。

Alpaka Go Sling

https://store.unwire.hk/products/alpaka-gosling-2

顏色:黑色、灰色
價錢:$800
尺寸:18 x 16 x 12cm
容量:6L
淨重:0.7k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