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ontroller 通用無線手掣 支援PS4+Switch+Xbox+PC+iOS 及 Android 平台

相信不少遊戲迷可能會遇上以下情況:近年購買了各款家用機,而平時又有用手掣玩 PC 及手機遊戲的習慣,由於每個平台各自有不同手掣,因此家中就出現大量手掣的情況。不過很快這種問題便可以解決,皆因 Digital Depth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 ALL Controller,其最大特點是可以一次過支援多個平台。

預載各平台驅動程式

留意有別於一般第三方手掣,ALL Controller 的外殼用料可說是相當精美。至於外型設計看起來有點似一個 Xbox One 手掣,但正面則設有一個細小 LCD 熒幕。ALL Controller 支援 PS3、PS4、Xbox 360、Xbox One、PC、iOS 及 Android 平台,預計推出時會再對應 Wii U 及 Switch。由於手掣內已預載各種驅動程式,所以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家用機及 PC 只需連接 USB 收發器,即會自動選擇相對應平台;iOS 及 Android 則需要先在 LCD 熒幕上選擇驅動程式,然後再透過藍牙連接到裝置即可使用。

大小與一個 Switch Pro 手掣差不多

可在手掣熒幕上進行各種設定

此外,ALL Controller 同時亦會提供其他功能,比如在 LCD 熒幕上可以進行各個按鈕設定,比如 PC 時對應鍵盤上哪個按鍵,又可以設定按鈕及搖桿的靈敏度等。不過現階段 ALL Controller 似乎仍有少許缺點,比如使用手掣時 LCD 熒幕必須先關上,另外手掣用完後亦要關閉電源,不似一般手掣那麼方便。ALL Controller 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每個價格為 110 加元(約 680 港元),但可惜要等到明年 5 月才正式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