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所有平台 ALL Controller 遊戲手掣網上集資

喜歡打機的遊戲迷,有沒有數過家中總共有多少個手掣呢?不同遊戲主機、平台和裝置都至少有一款手掣,就連相同品牌的前後兩代主機,手掣都互不兼容,每次都要重新適應手掣。現在一款號稱可以兼容所有平台的 ALL Controller 手掣正在集資,遊戲迷有興趣再買一個嗎?

由 Digital Depth 開發的 ALL Controller,宣稱是全球首款全平台兼容、可以自行定義的遊戲手掣。它兼容任天堂 Wii U、Switch、Sony 的 PS3、PS4、微軟的 Xbox 360 和 Xbox One,流動系統 iOS 和 Android、電腦系統 PC、Mac 和 Linux,差不多現時市面上所有主流的遊戲裝置都能夠兼容使用。

ALL Controller 毋須額外的軟件支持,只需利用手掣正面的 LCD 屏幕就可以完成設定,包括模式選擇、按鍵設置、調節搖桿和按鍵靈敏度、配置儲存等功能。除了當作遊戲手掣,ALL Controller 還能夠模擬滑鼠和鍵盤,就算不支持手掣的舊遊戲亦可以用這多用途手掣搞掂。ALL Controller 內置 1,020mAh 電池,有藍牙、Wi-Fi 和有線方式連接可供選擇,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價格 55 加元(約 340 港元),預計明年 5 月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