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Q Explorist 系列快將推出

FOSSIL 是一間一直堅持製造最優質腕錶及皮革配飾的公司,自 2015 年起更推出了結合觸控式的多款智能腕錶。這次 FOSSIL 更為到 2017 年秋季帶來了全新成員,究竟有什麼新成員?讓筆者為大家一一介紹。

Fossil Q Explorist 系列 即將推出

亞洲著名演員池昌旭成為新一代 Fossil 亞洲區代言人,在它手上所配戴的便是全新Fossil Q Explorist 系列,將於 2017 年 9 月推出,相信一眾錶迷已急不及待了。


Fossil Q Hybrid 最纖薄輕巧男裝腕錶 Q Activist

Q Activist 外表型格,纖薄程度與一般腕錶無異,加上比較腕錶它擁有更多不同功能,例如:錶以雙重顯示設計、外圈的測速儀能夠顯示日期、錶殼上能安用戶喜好在 Fossil Q 應用程式自訂功能、以及錶的內圈追蹤和監測每天使用者的的活動。Q Activist 和纖薄女裝 Q Accomplice 也配有壽命長達四個月的電池,不需要像一般智能手錶為手它進行充電。


▲ 男裝的纖薄輕巧 Q Activist  男裝腕錶,擁有配黑鋼帶、配深啡皮革錶帶、以及配啡色皮革錶帶的三個不同選擇。


▲ 女裝的 Q Accomplice 智能腕錶則配有玫瑰金鋼帶。

秋季更多不同系列

除了 Q Activist 及 Q Accomplice 外,FOSSIL 還為一眾錶迷帶來了 Micah 腕錶和 Townsman 腕錶的新成員。Micah 腕錶是受了中世紀鐘錶設計所激發,令它全以圖角的方形錶而作為設計主題,分別推出皮革和鋼帶不同選擇。Micah 腕錶能夠配上淺啡皮革錶帶、深藍皮革錶帶、以及玫瑰金鋼帶。經典的 Townsman 腕錶則是在今季加入了更多新款色,結合 60 年代的建築及汽車設計元素,令男士在配帶 Townsman 腕錶時,更顯成熟。Townsman 腕錶能夠配上深啡皮革錶帶、深啡色鋼帶、以及深灰色鋼帶 。

 

建議售價

Q Activist  智能腕錶配皮革錶帶  $1,550
Q Activist 智能腕錶配黑鋼帶   $1,750
Q Accomplice 智能腕錶配玫瑰金鋼帶 $1,750
Micah 腕錶配皮革錶帶  $1,150
Micah 腕錶配玫瑰金鋼帶  $1,350
Townsman 腕錶配深啡皮革錶帶 $1,350
Townsman 腕錶配深啡色鋼帶 $1,850
Townsman 腕錶配深灰色鋼帶 $1,750

查詢:FOSSIL (2468 295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