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cc Turbo 引擎 + 智能四驅 Honda CR-V Turbo 7座 SUV 登場

近期 SUV 成為本地車友的新寵,而 7 人版本的 SUV 就更加渴市。最近本田就在香港推出採用全新 SUV 車款 CR-V Turbo,它不但具備 Real-Time 四驅系統、 1,500cc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靈活的 5+2 座位編排及多項高科技輔助駕駛者,對於一班 Honda 迷來說可算有驚喜。

本田全新CR-V Turbo首度搭載全新1,500cc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最高 193 匹馬力,峰值扭力達 24.8公斤/米,配合 CVT 無段變速波箱連 7前速撥片轉檔功能,反應更加敏捷,非常適合香港經常要上山落斜的道路環境。

此外,這部 CR-V Turbo 配備智能適時四驅系統,在正常情況下以前輪驅動。當你需要加速、上斜,又或者在濕滑的路面上失去抓地力時,智能系統會把最多 40% 扭力轉移到後輪,無論任何天氣或駕駛到任何環境,都能完全適應。

作為一部 SUV家庭車,本田 CR-V Turbo 配備 5+2 座位編排,依照駕駛者的需要,可以將第二、第三排座椅收起平放,增加擺放行李的空間。車輛配備全景式天窗,可引進更多陽光。而第三排座椅設有冷氣出風口,就算是最後排乘客都可在大熱天時涼冷氣不怕熱親。

▲多款座位編排方式,無論乘載一家大小或者大件行李,都一樣出色

至於其他先進高科技系統方面,嶄新的 Honda LaneWatch 盲點顯示系統,在乘客側的倒後鏡上設有攝影系統,可在中央屏幕上反映出司機反對側的情況。駕駛者注意力監察系統就可偵測駕駛者的軚盤操作,如出現重大不正常操作,系統會對駕駛者作出特別提示。

規格:

車型:CR-V Turbo RW2 84
引擎:4 氣缸 DOHC 16 valves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
容積:1,498cc
馬力:193PS/5,600rpm
峰值扭力:24.8公斤/米
油耗: 7.5升/每百公里
轉檔:CVT 7+/-
座位數目: 7
長闊高:4,590×1,855×1,690mm
輪距:2,660mm
重量:1677kg
安全系統:ABS四輪防鎖制動系統、EBD電子控制制動力分佈系統 、CTCS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SA斜坡發進輔助系統 、AHA敏捷操控輔助系統、前雙前側窗簾式安全氣囊、中排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盲點顯示系統、駕駛者注意力監察系統、多角度倒車視像系統、泊車感應器、離車自動上鎖

車價:HK$349,880

查詢:  Reliance Motors Ltd (2827 862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