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財政報告帶來提示!至少一款新 iPhone 會在 9 月內推出

在過去幾個月,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 iPhone 8 有可能會延遲推出的消息,有別於以往通常在 9 月推出,今年或需要等到 10 或 11 月才正式面世。雖然直到目前為止 Apple 仍未就消息作出回應,但他們在今日公佈最新一季業績時,財政報告中就帶來了一點提示,至少可以肯定 9 月內應該最少會有一款新 iPhone 發售。

暗示 9 月內會有新 iPhone 推出

在今日公佈的 2017 年第三季(4 至 6 月)財政報告中,Apple 似乎終於尋回失去的動力,收入及利潤按年都有所增加。而每當公佈業績時,Apple 通常都會預測下一季的情況,而今次他們則預計 2017 年第四季的收入將會介乎 490 億至 520 億美元,由於金額極高的關係,因此基本上可以肯定新 iPhone 將會在該季內推出,亦即是 9 月 30 日之前,而外界一般認為這很有可能是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今年年尾將會令人「非常興奮」

除此之外在談及收入時,Apple CEO Tim Cook 同時亦提到今年年尾將會「非常令人興奮」,如此一來似乎暗示 iPhone 8 似乎真的會在 10 至 12 月期間推出,再加上較早推出的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那麼屆時市場上就將會有三款新 iPhone 可供選擇,或會掀起比以往更高的熱潮。此外,Tim Cook 同時亦承諾今年稍後時間將會帶來更多新產品,除新 iPhone 之外,不排除亦可能會有新 iPad 及 Mac 機登場。

來源:Recod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