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哥斯拉》第二形態「蒲田君」手機保護套 10 月發售 惡搞成真!

以往哥斯拉一向予人威嚴的形象,不過若然大家有看過《真‧哥斯拉》這齣電影,相信應該會記得其第二型態「蒲田君」感覺完全不同。還記得官方在今年愚人節曾惡搞過一款「哥斯拉 第二攜帶」手機,而且官網更設計得十分逼真,雖然明知是開玩笑,但如今官方卻竟然真的將之商品化,只是變成一個手機保護套而已。

愚人節時發表的「哥斯拉 第二攜帶」手機

史上最強手機「哥斯拉 第二攜帶」

話說當日出現「哥斯拉 第二攜帶」的新聞時,相信大家看過之後都知道肯定是惡搞,皆因該款手機所採用的完全都是超越想像的黑科技,比如史上第一款對應 55G 網絡,配備 55 核處理器及 5 億 5,000 萬像素鏡頭,可拍攝 555K 影片,有一個 555K 投影機,而且手機內更會自動產生能源,無電池無需充電。至於造型方面則與電影版蒲田君一樣,雖然拎出街看似不太方便,但長長的尾巴卻似乎方便自拍。

變成可愛版手機保護套

相隔 4 個月後,萬萬想不到官方竟然將概念實體化,然而夢想往往與現實有所出入,皆因實際造出來的原來只是一個「蒲田君」手機保護套,而且更變成了可愛版本。雖則如此,蒲田君保護套卻依然極具份量,長度足足有一部手機三倍有多,用布料製成應該有一定防撞能力,沒有防水功能,但官方表示濕水後可以弄乾,拎出街用肯定會好有霸氣,但缺點是套上後手機無法用前置鏡頭。發售日期預定在今年 10 月下旬,每個價格為 2,800 日圓(約 198 港元),雖然看似不太實用,但日前開訂後已被人搶購一空了。

來源:Animate Time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