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man 別注版 Toyota 86 日本登場

豐田 86 推出已經有 5 個年頭,要為車款增加新鮮感,同時吸引消費者買車就要花點心思。最近他們就和「鹹蛋超人」Ultraman 合作推出別注版 M78x86,豐田希望吸引觀看鹹蛋超人長大的車迷,即是約 40 歲出頭,擁有龐大消費能力的成年人購買。

M78x86 有 GT 和 GT”Limited” 兩個版本,共有 5 種不同色系可供選擇,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動波或棍波,Basic 或 Full Kit 版本,另外還有其他 Option 配件可以加裝。不過別注版除了名字有 M78,即是鹹蛋超人家鄉的名字之外,實際並沒有太多和超人相關的元素,勉強來說就只有車廂內籠的裝飾和配色用上超人身上的顏色。

售價方面,最基本的 GT 版連 Basic Kit 版本,售價要 337.4 萬日元(約 23.7 萬港元),由即日起在日本接受預訂。

來源:crunchyroll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