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 iPhone 8!Sharp 宣佈首款「全熒幕手機」AQUOS S2 將於 8 月 8 日發表

自近年手機興起超大屏佔比例設計後,各大廠商都爭先向這方面發展,比如小米 MIX、LG G6 及 Galaxy S8 已經將屏佔大大提高。不過除有傳 iPhone 8 將會採用全熒幕設計外,如今就連 Sharp 亦加入這個行列,因為他們在微博上正式宣佈,將會在下月初正式發表旗下首款全熒幕手機 AQUOS S2,而相關渲染圖及規格亦已經流出。

第一款異形全面屏手機

據 Sharp 表示 AQUOS S2 將會在 8 月 8 日於北京發表,而且更聲稱是中國發佈的「第一款異形全面屏手機」,為 Sharp 與富士康精心研發的成果,而當日 Sharp 社長更會親自發表。雖則 Sharp 發出的邀請函上並未公開 AQUOS S2 的外貌,背景只得一大堆五顏六色手機圖案,但從網上流出的疑似渲染圖,可以看到 AQUOS S2 機面除頂部的前置鏡頭外,其餘部份全部都是熒幕,而指紋感應器更似乎會嵌在熒幕內。

疑似採用中階機規格

其實 Sharp 上月已經證實正在研發一款全熒幕手機,但萬萬想不到竟然會如此快發表。至於規格方面,據報 AQUOS S2 將會採用 5.5 吋熒幕,解像度為 2,040 x 1,080,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雙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並會有一款全金色機身的限量版本可供選擇。

來源:Sharp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