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發表全新 Pro 7 及 Pro 7 Plus!機背設有副熒幕方便用主鏡頭自拍

隨著各大廠商推出的手機性能越來越接近,為在眾多對手中突圍而出,因此部份手機都會加入各種與別不同的功能。比如 LG V 系列的副熒幕就備受用家讚賞,更成為該系列一個重要特徵。至於魅族最新發表的 Pro 7 及 Pro 7 Plus 亦走這個路線,不過其副熒幕卻反而會設在機背,看起來相當獨特。

機背設有 2 吋副熒幕

魅族 Pro 7 及 Pro 7 Plus 兩者的機背同樣會設有一個 2 吋 Super AMOLED 副熒幕,其主要作用除可以用來顯示通知及控制音樂播放外,更可以在上面顯示出主鏡頭的畫面,方便用家利用質素更高的雙後置鏡頭來拍攝。留意兩款新機都會配備兩個 1,200 萬像素 Sony IMX386 後置鏡頭,分別拍攝彩色及黑白影像,配合 f/2.0 聲稱可提高低光拍攝的表現。不過若然大家仍希望用前置鏡頭自拍,機面亦會有一個 1,600 萬像素鏡頭。

首款 Helio X30 十核處理器手機

至於其他規格,Pro 7 Plus 將會是首款採用 Helio X30 十核處理器的手機,並會配備 5.7 吋 QHD 熒幕、6GB RAM、128GB ROM、3,500mAh 電池(支援 mCharge 4.0)。Pro 7 基本採用 Helio P25 八核處理器,並配備 5.2 吋 1080p 熒幕、4GB RAM、64GB ROM、3,000mAh 電池(支援 mCharge 3.0),而兩者皆運行建基於 Android 7.0 的 Flyme。Pro 7 及 Pro 7 Plus 將於 8 月 5 日正式發售,每部價格分別為 430 及 530 美元(約 3,358 及 4,139 港元)。

來源:Twitter(Meizu)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