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發出邀請!Nokia 8 旗艦機將於 8 月 16 日發表

最近幾個星期網上不斷出現 Nokia 8 各種消息,除渲染圖及實機圖外,該款新旗艦機甚至更一度出現在中國官網上,由此可見距離推出之日應該已不遠了。來到今日負責代工的 HMD Global 終於帶來好消息,並宣佈將會在 8 月 16 日(星期三)於英國倫敦舉行一場新聞發佈會,預計回歸後首款旗艦機將會正式登場。

據海外傳媒 PhoneArena 報導,HMD Global 已經正式發出了邀請,而且更特別寫到「HMD Global 誠邀您參加一個獨家聚會,屆時會揭開 Nokia 手機的下一個里程碑」。雖則當中並未有提到當日的活動內容,但從訊息中的暗示,基本上可以聯想到他們肯定會發表新旗艦機,亦即是傳聞已久的 Nokia 8。是次發表會將會在 8 月 16 日晚上 7:30 於倫敦舉行,亦即是香港時間 8 月 17 日凌晨 2:30。

作為 Nokia 回歸後首部旗艦機,Nokia 8 的規格當然會緊貼大市,據報會採用 5.3 吋 2K 熒幕、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6GB RAM、64GB ROM、1,300 萬像素蔡司雙後置鏡頭及 Android 7.1.1 Nougat 系統等,價格更可能會低至 600 美元(約 4,684 港元)起。此外,除之前流出的渲染圖幾乎已確認 Nokia 8 的外型外,較早前網上又流出了一張實機圖,顯示或會推出一款銅金色版本。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