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電池改裝服務!可將小米 6 電量增加至 9,000mAh

隨著智能手機使用變得更頻密,當然不少人在購買新機時除講求性能外,電量亦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留意近年不少手機都採用一體式機身不能換電,為避免電力耗盡,很多人出街時往往會帶一個外置充電器,又或者使用電池殼。不過最近有淘寶商家卻竟然提供改裝電池服務,並可以將小米 6 的電量增加至 9,000mAh。

三種電量可供選擇

據該位淘寶廠家表示,他幾乎可以為任何手機加大電量,但除小米 5 及小米 6 外,其他手機都必須郵寄由他親自改裝。至於小米 6 方面則會直接將電池出貨,同時亦會提供改裝教學,只要懂得基本組裝焊接便能自己完成。留意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小米 6,電量本身只有 3,350mAh,不過廠商卻提供了多種大電池可供選擇,分別可換成 6,000、7,000 及 9,000mAh,價格分別為 220、260 及 340 人民幣(約 259、307 及 401 港元),並聲稱全部都是原裝進口 Sony 電池,同時亦有獨家原裝溫度控制及散熱,無需擔心使用時會出現過熱情況。

機身厚度明顯增加

雖則電量加大了續航力有明顯增幅,但由於電池體積比較大的關係,因此改裝後小米 6 的機身厚度將會增加不少,而在套上了商家提供的特製機背殼後(疑似 3D 列印出來),可以看到機背外觀就好像安裝了一個電池殼一樣,而且重量亦肯家會有所提高,似乎不太討好。此外,有鑑於電池是私自改裝,因此會即時喪失官方保養,若然接線錯誤,使用時甚至更會有爆炸風險,所以實在不建議大家透過這種途徑去加大手機電量。

來源:Taoba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