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教你 Chok 出 Switch 版《超級街霸 2》隱藏角色「真豪鬼」

任天堂新主機 Switch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若然大家喜愛玩格鬥遊戲,相信應該都可能已經入手《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以下簡稱《超級街霸 2》)。想當年不少格 game 都可以 chok 出各種隱藏角色,而今次《超級街霸 2》亦不例外,大家終於可一嚐用「真豪鬼」的屈機滋味了。

平時全勝後會亂入挑機

其實不少人應該已經在 Switch 版《超級街霸 2》中遇過真豪鬼,但他卻只會在街機模式中全勝後,才會在 Vega 一戰中亂入成為對手。既然遊戲本身已經有其模組,當然不少人都認為應該會有方法可以用到,而如今大家亦無需再搵方法了,因為 Capcom 今日就公開了一段真豪鬼宣傳片,正式披露了其使用方法,而且方法更十分傳統要慢慢 chok 出來,令人相當懷念。

網上對戰無法使用

要 chok 出真豪鬼其實相當簡單,在進入選角畫面後,只要先後在 Ryu、Ken、Sagat 及 Vega(司令)選擇第 1、9、8 及 7 種顏色並取消,然後再到 Random 處同時按下 L 及 R 掣,即可用到真豪鬼這位厲害角色,但留意聯機對戰及網上對戰會無法用到。最後順帶一提,「1987」其實就是第一集《Street Fighter》推出的年份,當年在 8 月 30 日面世,還有一個月左右該系列便會誕生 30 年了。

來源:Capcom

Leave a Comment